踽踽

南风知我意 梦吹到西洲

今天是你26岁生日。

我想我还是不能不喜欢你。

日子过得真快,转眼你就26岁了,第六次祝你生日快乐。

今年的生日会上,你说,其实生日并不是什么很重要的日子,只是希望借着这个机会,和大家多说说话,像朋友一样的交谈。所以,能说出这样的话的你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?能成为爱丽,真是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呀~

室友都知道我喜欢你,我也常常开玩笑说‘你我本无缘,全靠我花钱’,怎么可能无缘呢?万千世界我单单只喜欢你一个啊。

我一直说岁月待你实在不薄,看着今年的照片,仿佛又看到几年前刚出道的你,那样小。其实不变的不仅仅是容貌,还有一直以来努力的心境,solo曲频频破表,合作曲夺得多个一位,演技获得赞赏…所有的所有。

看着那些演出现场,真想把每个不一样的你都珍藏起来,真是,太喜欢了。

昨晚十一点是韩国时间五月六日零点,全世界都在庆贺你的生日,你的生日贺图都收到手软,真是想把每一个你都保存起来。又和一个很久没联系的饭圈朋友发私信说‘今天是伯贤儿生日’,她马上也回我超多话,就好像从来,一直都是这么亲密,沒有因为几个月不联系而变得生疏,大概这就是喜欢你的好处之一了吧,因为共同的爱好而变得亲密,这算不算是实现了你在生日会上说的‘有没有和边上的爱丽也变得熟悉了呢’的爱丽同好原则呢?嘻嘻。

我从来没有喜欢一个人喜欢了这么久,从初中到大学,一直都是你,就算是有学业,有生活,以后会有的更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我也舍不得放下你。

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爱你的心情了,说什么都好像不够,拙劣的文笔也写不出多美的词句。

只是,亲爱的伯贤,以后的每一天,都想着你,想陪你过,以后会祝你第七次,第八次,第九……生日快乐那么多。

希望你以后有更多的花路可以走,能收获更多的幸福与快乐。

二〇一七年的五月六日,祝亲爱的边伯贤先生26岁生日快乐!

我爱你,宝贝💕

评论

热度(12)